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28 17:5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建瓯市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召开。建瓯市领导陈力华、陈锡明、雷佩兰、龙毅、黄洪河、翁成峰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官,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受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的委托,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全面推进灾后重建,确保灾后人民生活水平不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鼓实劲,快节奏,确保受灾群众元旦前全部搬入新居。灾后重建或改建项目必须坚持质量第一,不能“重进度、轻质量”。对重建项目要加快工作节奏,倒计时排工期保进度。各乡镇(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强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打好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灾后重建九个工作组要深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帮助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对于救灾资金的使用要严管严控严查,对违反资金使用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上,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锡明通报了全市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建瓯市水利局、交通局、徐墩镇、小松镇汇报了灾后重建工作情况。(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