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举行《建瓯年鉴(2018卷)》首发式

2019-08-28 18:1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上午,建瓯市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建瓯年鉴(2018卷)》首发式,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雷佩兰出席首发式。

首发式上,雷佩兰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向参与支持《建瓯年鉴(2018卷)》编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建瓯年鉴(2018卷)》全面系统,图文并茂,实现了地方志“存史、资政、教化”的功能,对促进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跨越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建瓯、投资建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部年鉴是建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相互支持配合、通力合作凝结的成果,是建瓯市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体现。

据悉,继今年年初《建瓯年鉴(2017卷)》出版发行之后,《建瓯年鉴(2018卷)》历时一年,经过反复细致的审校、修订和完善,正式面世。该部年鉴不仅增添了英文目录和全文索引,还在卷首增添了大事图录,卷尾增添了精品史料,提升了原有的市情概览和大事纪要两个栏目的品味。

仪式上,雷佩兰还向建瓯市档案馆、图书馆、建瓯市第二中学、建瓯市第一小学等单位赠送了《建瓯年鉴(2018卷)》。(赖少波 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