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战高温冒酷暑 抓抢工期保供电

2019-08-28 17:0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供电:战高温冒酷暑 抓抢工期保供电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市高温不退,户外温度达37摄氏度,在邵武市城建国有资产投资营运有限公司新建临时表一期工程现场,邵武市供电公司闽延工程一队员工正在拉线立杆。

据悉,该公司自8月1日接到工作任务以来,20多天连续作战,这也是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程,将全市拉丝厂厂区集中,需尽快供电,该工程量大,需新立水泥杆33基,拉线16组,新建低压电缆6000余米,新建电缆分支箱14台,三相电表箱40户。

高温对于一线作战的工作人员是一种考验,每天早出晚归,汗水湿透衣服,紧紧贴在背部,平均每天要每喝水1公斤水,1瓶藿香正气水,以防中暑,只见他们各个皮肤黝黑,工作班成员小黄幽默地说:“这是健康色,只是会脱皮。”

邵武市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邹婷婷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