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博饼创业论坛活动

2019-08-28 16:3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建阳国寿于2019年8月27日举办了一场“喜迎中秋 欢乐博饼”博饼创业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社会各界的50余位求职者参加。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了国寿的发展情况及业务人员的福利待遇等。通过介绍,求职者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了让求职者更好地融入到国寿大家庭中来,增加求职者和公司之间的互动,公司还在招募现场举行了中秋博饼活动。在优美的舞蹈表演之后,博饼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比赛中欢呼之声此起彼伏,经过三轮异常激烈的“博”斗,幸运儿们脱颖而出,获得了博饼大礼。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公司和求职者之间的感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