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水果DIY客养活动

2019-08-27 15:3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公司职场举办“想拼就拼”创意水果拼盘DIY活动,客户和营销伙伴共计32人参加。

活动现场,有的忙着设计构思,有的忙着搭配水果,有的切水果,现场热闹欢喜。随着伙伴们的脑洞大开,各种各样色彩缤纷的水果被任意组合,创造出了新奇有趣水果拼盘佳作,让客户和伙伴们一起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时光。

“从没见过水果可以这样切,真是太有意思了。”客户们表示对邵武国寿举办的水果创意DIY活动很满意,整个活动过程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添了乐趣,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客户对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的亲和度和满意度。(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