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联合县计生协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9-08-26 17:3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每位城镇下岗失业独生子女、农村独生子女及二女困难家庭大学新生不因贫困而失学,8月24日,光泽国寿联合县计生协会共同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县计生协会会长陈进财、专职副会长胡建春、光泽国寿经理邱志美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了省、市、县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开展“金秋助学”情况,宣读了本次受助学生名单,并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邱志美表示,“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心怀梦想、心怀感恩,自强不息,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学成后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据悉,光泽国寿已连续6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光泽国寿共出资2万元资助10位计生贫困学子圆梦大学。(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