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参加建阳区妇联“春蕾计划”助学活动

2019-08-26 16:4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捐赠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 2019年8月21日,建阳区妇联2019年“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建阳区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建阳区组织部长方丹青、区妇联主席杨铸华、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以及受资助的女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助学仪式。

会议由建阳区妇联主席杨铸华主持,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代表公司将2万元助学金分别发放到受资助学生手中。受资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她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妇联及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等爱心人士让他们在面对学费而陷入窘境时伸出援助之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向上,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