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美化城市环境 高温敷设电缆

2019-08-26 16:3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立秋过后,秋热加三分,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除了车子路上几乎没有行人。然而,邵武市供电公司闽延工程三队10余名员工在消防队支3号环网柜前干得热火朝天。

据悉,消防队支3号环网柜位于交通要道张三丰大道旁,此前该处使用的是架空线路,许多电线悬挂在电线杆上方,大风天气或超高货车通行都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配合政府规划,美化城市环境,同时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员工顶着烈日进行重体力施工。

此次工程敷设高压电缆188米,低压电缆187米,安装160千伏安美式箱变一台。第一阶段,为申请设备材料,第二阶段安装箱变、敷设电缆、试验、接火。由于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加上高温天气,该公司员工大清早就加班加点施工了,随着时间推移,太阳也渐渐变得更毒辣。现场员工勇于挑战高温,奋力抬电缆、接电缆、做试验……大家通力合作,最终顺利送电,有效提升了供电能力和可靠性。(邹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