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成功举办首届“金匠”导师技能大赛

2019-08-26 16:1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在职场六楼成功举办了首届“金匠”导师技能大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在下午两点半准时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首先对比赛规则和评分规则做了详细介绍,邵武公司副经理刘炜伟,培训部经理蒋志英,个险部副经理潘少杰,总监张小香等作为专业评委出席比赛,现场还有50位导师主管担任大众评委,同时为选手打分。

本次参赛的选手共有15位,他们是长期在签约班、起航营、晋阶班授课的导师,是邵武公司各个职场通过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最优秀导师。此次比赛主要围绕签约培训课程《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专业化销售流程概述》《 销售面谈 ·三讲 》《保险的基本知识》《健康险销售逻辑》等进行PK。

比赛现场精彩轮番上演,现场授课激情四射,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彰显邵武国寿导师优秀风范。第一个上场的是千禧职场的杨建文老师,虽然第一个上场,但是随着讲课的深入,杨老师渐入佳境,滔滔不绝的演说着每一个细节,将现场观众带入到课程中,导师范十足。

来自腾飞职场的何柳华老师,不愧是资深导师,台风稳,语速语调适中,娓娓道来把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起。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话一点都不差。

最后上场的是来自腾飞职场的吴远琴老师,她貌美如花,形象气质佳,虽然最后上场,但是讲起课来落落大方,很是让人赏心悦目。

本次金匠导师技能大赛在傍晚19时落下了帷幕,本次参赛的15位导师,通过自己的精心准备和勤学苦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终,资深的何柳华老师凭借稳稳的台风,细心的演讲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有大家风范的胥建武老师和演说风趣的郑忠睿老师并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最后来自育才的赵兰华、陈素芬老师和腾飞职场的杨昭武老师获得三等奖。

师者匠心,薪火相传,本次比赛让导师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授课功底,同时也通过比赛让导师技能得到提升,为邵武国寿签约班打造优秀导师队伍,营造比学赶超精神,积极传播国寿文化,为公司培养更多优秀导师。(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