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延召开

2019-08-24 08:34: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延召开,安排部署旅发大会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朱仁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加快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南平绿色发展的重要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办好旅发大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要理清思路、瞄准关键,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活动组织、要素保障、配套完善和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化督查,狠抓办会责任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将本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余剑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