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闽北课堂》第五期专题辅导讲座

2019-08-24 08:30: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领导干部攻坚能力,扎实推进“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23日,第五期《闽北课堂》邀请“新加坡规划之父”、著名国际城市规划大师刘太格作题为《新加坡规划建设经验及南平规划建设改善的若干建议》专题辅导讲座。

课前,刘太格先生先后两次深入我市武夷新区实地调研考察,了解建阳中心城区和南林核心区规划建设情况。课堂上,刘太格先生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地对“新加坡的蜕变”“规划新加坡”“规划原则”“经验共享”以及“对南平规划的建议”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解,让学员们对新加坡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规划文化、规划思维以及宜居城市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与启发,对提高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科学化水平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思考领会,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富美新南平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吴荣才、张培栋、庄莉、韩兴华、潘剑才、潘敏芳、罗恩平、梁廉荣、黄苏福、卓立筑、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矗,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局长,武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市管国企主要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机关干部,共350多人聆听了讲座。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主持讲座。(林梦琳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