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成功举办“国寿小画家”市级颁奖活动

2019-08-23 16:4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九届国寿小画家颁奖现场

东南网讯 2019年8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联合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在南平市文化馆礼堂成功举办了第九届“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南平赛区颁奖仪式。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南平市文化艺术馆馆长、南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余明慧、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客服中心经理郑锟以及来自全市的获奖小画家代表及家长、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现场颁奖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欢乐的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张祖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接着,余明慧宣读市级优秀作品获奖作者名单、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和组织奖单位名单。随后获奖的小画家、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