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宝贝“离家出走” 民警化身“奶爸”

2019-08-23 02:23: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邵武公安局昭阳派出所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小客人——一对“离家出走”的小宝贝。因父亲粗心大意,一对小宝贝“离家出走”,民警发现,将他们送到派出所并当起了超级“奶爸”。

8月15日16时许,邵武公安局110处警队员接到热心市民报警,有两个无人照看的小孩在街头游荡。接警后,邵武公安局昭阳派出所民警在东关大桥发现一对年纪不足5岁的小兄弟手牵手在路边晃晃悠悠地走着,他们一边走还一边哭哭啼啼要找爸爸妈妈。

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处警队员将这对小宝贝送到了昭阳派出所。因年龄小,发音不准,派出所民警一时无法确认孩童的父母信息。因为认生,两小孩哭闹不止。为此,派出所特意安排了两名有“带娃”经验的民警买来小零食照顾小孩,民警的耐心呵护很快让两个小宝贝情绪稳定下来。

民警将小孩的照片编辑成微信发送至朋友圈、社区微信服务群。很快因为小孩丢失已急得满头大汗的严先生看到了朋友圈,立马赶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严先生发现自己的两个孩子根本没有因走失而害怕,反倒跟民警玩得不亦乐乎。严先生说,当日下午因为生意较忙,一时没有注意,两兄弟就不见了踪影。民警对严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其带孩子离开了派出所。 (叶建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