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县总医院“医生休息室”调研

2019-08-22 17: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迎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松溪县总医院注重人文关怀,在急诊科设立首个“医生休息室”。该项工作还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近日,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邱美丽、南平市总工会女工部副部长魏秋萍,在松溪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富兰、松溪县卫健局工会主席宋华辉的陪同下,到松溪县总医院“医生休息室”调研,并为松溪县总医院“医生休息室”揭牌。

据悉,今年省总工会、省卫健委在全省范围内试点建设100个“医生休息室”,解决医生的休息场地,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医生休息室”配置了按摩椅、沙发、茶几、冰箱、空调、电视机、微波炉、电磁炉等设施,让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后得到休息,有利于他们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姜金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