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癌症无情 保险有爱

2019-08-22 16:3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王女士今年36岁,是一位白衣天使,2007年和2017分别向建阳国寿投保“康宁定期保险”基本保额2万元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0月份王女士在单位体检甲状腺B超时发现甲状腺结节,一个月后到福州医院复查甲状腺B超,发现甲状腺结节分为5类,咨询相关主任医师后于2019年2月25日住院手术,2019年3月5日病理诊断为“左侧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王女士平时对自己的健康比较注重,单位每年还有体检,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得癌症。得知患病后的王女士想到自己有在中国人寿投保健康险,立马联系业务人员告知病情并及时报案,王女士于2019年4月29日向建阳国寿提出理赔申请,当天建阳国寿立即做出赔付决定并将理赔金14万元转账王女士账户中,后续防癌险还有8万元,合计22万元理赔金。

甲状腺癌的愈后比较好,花费医疗费才2万多元,对王女士而言由于买了公司的健康险并得到赔付心里一点负担都没有,因为有了赔款,以最好的心态去抗击病魔,王女士一家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大爱与责任,癌症无情,保险有爱。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是能防止生活被改变,2019年8月13日,王女士为女儿加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费4981.68元。(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