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美在自然 插花艺术”活动

2019-08-22 16:2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东南网讯 2019年8月16日,建阳国寿举办了“美在自然 插花艺术”活动,共有3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希望通过插花制作让客户朋友们感受到插花制作的快乐,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客户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以及插花过程中要注意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等。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实践入手,手把手教客户花篮插花技巧。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客户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最终,一件件精美、风格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都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

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通过这次插花活动向国寿客户们传递了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中国人寿也继续秉承一贯以客户至上的宗旨,增强客户体验,展现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饶夏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