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连续作业10小时 确保重要线路供电

2019-08-22 02:2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午后至深夜,15日凌晨1时,连续作业10小时后,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成功带电完成10千伏轻纺线1号至2号杆的断线连接任务,确保了这条重要线路的供电。

14日下午3点,10千伏轻纺线1号杆线路因故障断线,该公司员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抢修。但是,这条线路架设在国道旁的山上,线路下端还有四组12条通往工业园区正常供电的线路,要重新连接断线线路,一定要跨越这四组线路。按常规抢修必须把这四组线路进行停电能进行作业。为确保工业园区数十家重要企业正常用电,浦城供电公司紧急调来带电作业班,给横越国道的线路安装绝缘遮蔽套,然后在吊车的配合下,把断线线路提升到了四组线路的上方进行连接。

从烈日下至月光下,作业人员衣服湿了一身又一身,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