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总投资9.03亿元 武夷山市五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08-21 17:3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1日上午,武夷山市举行“项目提升年”第八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03亿元。武夷山市领导林旭阳、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涂桦忠、王文谦等参加开工仪式。

在小武夷森林旅游(一期)建设项目开工现场,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宣布第八批项目全部开工。位于崇安国有林场小武夷苗圃的小武夷森林旅游(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4864万元,规划用地约397.5亩。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和提升苗圃周边以及整个小武夷旅游的功能与品质。

本次开工项目涉及民生补短板、茶旅及养生产业等领域,除小武夷森林旅游(一期)建设项目外,还有神农谷养生园、武夷山彭苑生态茶叶加工厂、三和岩茶文化旅游中心和武夷山市逢祺茶文化交流中心四个项目。其中,神农谷养生园总投资达到6.65亿元。5个项目高度契合武夷山市“4+X”绿色产业发展方向,将进一步促进武夷山市从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从茶旅结合向全面茶文旅融合转变,为武夷山市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今年来,武夷山市紧紧围绕“城市建设提升年”“项目提升年”工作主线,深入实施“四比六促”活动,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促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建设,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加速推进,1月至7月“四比六促”工作在南平各县市中持续领跑。

武夷山市政府市长谢启龙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保持绿色发展定力,凝聚各方力量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各部门要持续抓牢抓实项目,营造良好服务、推动项目建设的氛围。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环保意识、时间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取项目建设尽早竣工、投产。(吕峰 李芳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