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建瓯

2019-08-20 17:3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有这样一群人,日升月落,每个朝朝暮暮,行走于抗击病魔的前线;有这样一群人,斗转星移,每个春夏秋冬,共同携手,只为呵护生命这脆弱的花朵。

他们坚守着“医乃仁术”的真谛,用宽厚沉稳的坚毅,让大家的斗志不变;他们践行着“医者仁心”的诺言,用真诚守信的正直,展示着至高风范。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建瓯市卫健局组织全市各医疗单位在城区各处设点,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

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疾控中心、计生协会、红十字会、流管站的工作人员在闽源文化广场设立宣传义诊点,建瓯市立医院、妇幼保健院分别在练夫人主题公园广场、电影院广场设立义诊点,为市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

天气炎热,室外气温已经超过35℃,在义诊点开展服务的医务人员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认真问询病情,耐心接受咨询,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备受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建瓯城区各医疗单位,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陈力华指出,医务工作者护佑着全市人民的健康,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建瓯的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全市的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推进健康建瓯建设汇聚更多力量。(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