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残联:深入基层办实事 入户评定暖人心

2019-08-20 16:4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残联工作人员入户进行伤残等级评定 何世发/摄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残联工作人员到顺昌县埔上敬老院和埔上镇坊上村、口前村、大布村、河墩村等地,现场为残疾群众进行残情鉴定。

顺昌县残联工作人员为10名群众进行残情检查,按照标准对符合条件的进行伤残等级评定并按相应程序办理证件。顺昌县残联这次深入基层为行动不便的残疾群众进行现场检查评定,体现了“把残疾群众当亲人”的宗旨,简化常规办证的繁琐流程,把“残疾人跑” 变为“残疾人工作者跑”的上门服务。

“这次集中统一办证服务,既热情又周到,不但给残疾人办证免去跑医院检查的时间,还节约往返交通费,为残疾人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现场群众纷纷点赞。(陈茜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