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开展夜市摊点集中整治行动 规范经营秩序

2019-08-20 07:26: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武夷山市城管局城市大队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夜市摊点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23处,店面外溢11户,露天夜宵摊点35处,取缔地摊13个,暂扣露天烧烤炉具4套,各类配套工具、桌椅等违章物品9件,电动三轮车等13辆。

入夏以来,露天烧烤、大排档小吃摊点逐渐增多,噪音油烟扰民、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屡禁不止。为规范夜市经营秩序,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武夷山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对城区、度假区夜市摊点加大管理力度。

行动前期,城管局城市大队提前制定方案、工作要求,通过挨家告知、逐户通知、下达整改通知书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大排档、店面外溢商铺入室入户经营,督促流动摊点、烧烤摊点到指定区域内规范有序经营。连日来,城市大队多次与联合执法小组,于每晚七点半至九点半期间严查严管各类夜市摊点违规行为,清理取缔辖区未经审批在各主次干道、人行道、沿街门店外等经营的摊点,暂扣乱停乱放车辆。 (徐园园 龚纯兰 李燕 夏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