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闽北课堂》第四期专题辅导讲座

2019-08-20 07:16: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南平市领导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南平绿色发展方向和建设重点,19日,第四期《闽北课堂》邀请中央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宏伟作题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南平绿色发展》专题辅导讲座。

课前,李宏伟先后两次深入南平市基层调研,了解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课堂上,李宏伟深刻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实践探索和主要内容,对南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新“武夷品牌”“水美经济”“生态银行”的举措高度认可,并就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李教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令人印象深刻,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生态优先,严守生态底线,加快绿色发展,深化三大创新,着力推动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勇于担重责、挑大梁、解难事,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展现新作为。

南平市领导袁毅、罗志坚、吴荣才、韩兴华、丘毅、陈云水、符水俊、潘剑才、罗恩平、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卓立筑、江建华,市法院院长黄石勇、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矗,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武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市管国企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领导和机关干部共300多人聆听了讲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斌主持讲座。(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