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行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捐赠仪式

2019-08-19 16:1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县领导致辞

东南网讯 8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在政和县宾馆举办的“佑未来 护成长”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捐助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向贫困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庭进行公益捐赠。

经过前期调查申报,依据实际情况,确定三名患病儿童为此次活动受助对象。活动开始后,政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颜隆波率先致辞。颜隆波对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长期关注和支持政和县的扶贫助困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中国人寿公司响应中央扶贫号召、行善积德的企业文化予以高度肯定。颜隆波指出,希望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能进一步发挥岗位优势,为全县人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为政和县脱贫助困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发挥中国人寿的央企使命担当。同时,希望受助对象常怀感恩之心,早日战胜病魔,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