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与时俱进 改变电费催收方式

2019-08-19 15:5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不少小区居民发现以往贴在公示栏的电费单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手机上的电费信息通知。

8月初,笔者在“国网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中看到自己本月的电费月度账单,账单详细描述了用电地址、用电时间、抄表示数、电量、电费及违约金起算日等信息。根据账单描述,笔者很快就能够通过该公众号进行交费。同时,笔者还注意到8月13日至9月30日期间,关注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并绑定户号,通过支付宝、“国网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等,单笔一次性预存200元以上电费,就有机会抽中最高888元的红包福利。

据了解,自8月起,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试点在各小区将黏贴提醒函催收方式,改为以短信、微信等现代电子化方式告知电费信息。实现电子化推送电费账单,既可以确保通知到位,更好地保护客户隐私,又可以解决纸质的浪费,及黏贴楼道口而影响卫生环境等问题。(林振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