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光泽引进两个产业招商项目 总投资逾三亿元

2019-08-18 08:3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日前举行八月份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两个产业招商项目,总投资达3.1亿元,分别是崇仁乡引进的鸡油低温萃取项目和工信商务局引进的宠物饲料加工项目。

鸡油低温萃取项目,由光泽承天药业与台湾黄楷能博士团队合作成立康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1亿元,依托圣农集团生产的鸡板油,利用黄楷能博士团队研发的鸡油低温萃取新型生物专利提取技术,开发鸡油系列产品。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鸡油等产品约1万吨,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

宠物饲料加工项目,由福建农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40亩,新上宠物饲料加工生产线3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7000万元,可带动就业130人。该项目选址金岭工业园,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规划设计。(李福根 王嘉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