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委员到建瓯开展年度视察活动

2019-08-15 17:0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3日至14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率部分南平市政协委员到建瓯市进行年度视察。建瓯市领导叶国壮、龙毅、翁成峰、陈秀机等陪同。

张皓一行实地察看了华宇集团、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天添食品有限公司、爱克斯娃娃玩具有限公司、建瓯一中扩建项目、芝星炭业有限公司、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政协委员们也纷纷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建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国壮作的汇报后,张皓充分肯定了建瓯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广大企业家共同的心声,也是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她希望建瓯市继续落细落实政策举措,提高民营企业政策的知晓率,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实实在在破解企业遇到的难题,针对企业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研究更加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