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的美食美味真棒

2019-08-12 17:4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老板,光饼什么时候好啊?给我来20块!”8月10日,在“古韵建瓯 食全酒美”建瓯市文旅品牌(厦门)推介活动现场,旺弟光饼摊点前的顾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购买光饼。

旺弟光饼店主郑建军开心地说:“厦门市民对我的光饼很认可,都说很好吃,还叫我来厦门开店呢!”

厦门市民的热情让惠津翠冠梨也差点“断销”。“太好吃了,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梨,水分多、还很甜,听老板说他这次带的不多,我赶紧就买了一箱!”蔡先生对惠津翠冠梨的品质赞不绝口,他表示,吃完这箱还要联系老板再买一箱。

在馋润板鸭的摊点前,厦门市民张友信正在试吃各类产品。“我之前听说过建瓯有光饼、笋、酒,但是板鸭今天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次吃,味道真的不错,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亲自到建瓯去尝更多的美食。”

在厦门生活的建瓯人曾爱芳阿姨通过老乡群得知建瓯市在厦门举办推介会的消息,62岁的她当天便带了十几个朋友来到活动现场。“我厦门的朋友都不知道建瓯有这么多这么好的美食,今天带她们来尝尝,让她们也‘见识’一下我的家乡美食!”

美味、独特的建瓯美食在鹭岛掀起了一阵阵热潮,许多厦门市民竖起大拇指表示:“建瓯的美食美味真棒!”(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