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周期巡线保供电

2019-08-12 17:4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供电公司员工在城郊镇对110千伏安和I路152号塔旁测量超高树竹距离 林振超/摄

东南网讯 8月12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在城郊镇对110千伏安和I路15~22号塔进行线路周期巡视。

据悉,该班组每隔三个月,便依次对管辖区内的线路进行周期巡视,并结合相应季节开展针对性的巡线。此次巡线期间,巡线人员通过人工巡线的方式,利用望远镜和测高仪器等工具对杆塔本体、塔材是否缺失;对台风过后线路上是否有漂浮物、塔基是否有塌方情况;对杆塔上是否筑有鸟巢;对线路走廊是否有超高树竹等进行巡视。同时,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统一安排进行消缺处置,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林振超 张传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