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辛勤园丁不幸罹患肝癌 重疾险排忧解难

2019-08-09 17:3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城关49岁的黄老师,德才兼备,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黄老师平日酷爱运动,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日子。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2019年3月以来,黄老师右上腹隐痛。5月份黄某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原发性肝癌,全家人都难以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击碎了黄某平淡宁静的生活。黄某于6月初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肝叶切除术,黄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陡然加重普通家庭的经济负担。

所幸的是,黄老师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16年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合计保险金额10万元。年缴保费2890元。

近日,被保险人黄老师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已将10万元保险理赔金以及《国寿防癌疾病保险》第一年康复金2万元,合计12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暖心的理赔金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为黄老师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抚慰黄老师忧伤的心灵。保险虽然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但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中的家庭给予实在帮助,缓解燃眉之急,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病魔无情侵袭,保险排忧解难。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黄某家人及同事的广泛赞誉。保险是一种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你规避人身风险,减少突袭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也不可一日不备。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