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营销员合规教育培训

2019-08-09 17:2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加强合规意识,光泽国寿于8月7日举办合规教育培训班,共有37位二季度新入司的营销员参加培训。

合规教育是2019年光泽国寿提升营销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定期对新入司的营销员进行培训,力图打造一支专业化、合规意识强的高素质营销队伍。

此次培训主要对合规政策进行解读,从合规政策、违规处罚办法、反洗钱管理办法、非法集资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和讲解。同时,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加深营销员对合规经营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营销员的合规意识,牢固树立了合规经营意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