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家庭和谐幸福 女性安康险来守护

2019-08-09 17: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受理了一件乳腺癌理赔的案件,客户王某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自己没有经济收入,一家人都靠着丈夫在外开车获得经济来源。今年6月份,王某摸到自己右边乳房有明显肿块,前往邵武市立医院就诊,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拿着自己的诊断书的王某慌了神,自己才四十多岁,孩子还在上小学,家里又没什么积蓄,该怎么办呢?

幸好今年3月份,王某的好友刘女士(邵武国寿的一名营销主管)见王某只给孩子和丈夫买保险,而不舍得花钱给自己买时,多次和王某沟通,知道王某经济不宽裕,便推荐她为自己购买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00元,就可以获得8万元的保障,于是王某为自己购买了国寿关爱女性安康险,保额8万元。

8月6日,王某来到邵武国寿柜面递交理赔申请,经核实王某情况符合出险范围,2个工作日就将8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入王某账户中,为王某接下来的治疗提供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恶性肿瘤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乳腺癌位居女性癌症榜首。“两癌”重病逐年递增,对女性个人和家庭都是致命的打击,也是家庭致贫的重要原因。为此邵武国寿大力实施“女性安康保险”,通过低险费(每人每年100元)、高赔偿(4.7万元)的方式,提高广大女性健康保障水平,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