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冒着高温忙增容 夏日用电有保障

2019-08-07 17:0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仙阳镇花墙头自然村更换变压器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8月7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冒着地表4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在仙阳镇渔梁村花墙头自然村新增一台容量为200千伏安的变压器,满足该村日益增长的用电负荷,确保当地百姓清凉度夏。

近段时间以来,浦城县气象台持续发布气温橙色预警,浦城县电网负荷也节节攀升,部分乡镇村变压器出现超负荷状况。花墙头自然村随着近年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各家各户都添置了空调、电磁炉、热水器等大功率家用电器,原来的100千伏安变压难以满足当前之需,浦城县供电公司通过科学预测,为该村新安装一台变压器。入夏以来,该公司先后为忠信、临江等11个乡镇更换了变压器23台,解决了当地村民的用电需求。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