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果夏日蔬采摘活动

2019-08-06 10:4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8月4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南平浦城怡乐果园举办果蔬采摘活动,共邀请了三十位客户参加。

一到果园放眼望去随处挂满果实,遍地是西瓜、番茄、葡萄、桃子、李子等农作物,大家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大家可谓“大展拳脚”,尽自己所能采摘又大又甜的西瓜、桃子等果蔬,大家一边忙的不亦乐乎,一边品尝自己亲自采摘的香甜的果实,零距离尽情感受美丽的田园风光,还留下难忘的瞬间。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但是大家的采摘参与热情丝毫未减,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惬意。

大家表示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的这次采摘活动很有趣,让大家亲自体验一回田园采摘的超凡乐趣,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满意度和粘合度。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