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彩绘宫扇 清凉一夏”亲子活动

2019-08-05 16:4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2019年8月1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三楼职场举办“彩绘宫扇 清凉一夏”亲子DIY活动,共有30余位家长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享受亲子合作的愉悦。

在活动现场,每个孩子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宫扇,在绘制宫扇的过程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拿着手中的绘笔,尽情展开丰富的想象描绘心中的绚丽色彩和希望梦想,把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激情与热情都用彩色的绘笔涂抹在宫扇上。

孩子们通过各种创意色彩最佳搭配,用心装饰着自己的宫扇。通过共同努力,每个家庭都画出了一把把描绘有栩栩如生图案又独具特色宫扇。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激发少年儿童的创造力,让家长陪伴孩子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假日。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将各自的作品献给父母亲,真心希望在炎炎夏日能给他们带去丝丝清凉,并合影将幸福定格以作留念,留下难忘的童年美好记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客户及其子女的缕缕亲情,更让客户体会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无微不至关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