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意外猝不及防 保险雪中送炭

2019-08-05 16:3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受理了一起意外身故出险案件,为意外身故的江某赔付157500元,给痛失亲人的家庭带去一丝丝安慰。

今年已是知天命年纪的江某,像大多数的农民一样,一生勤勤恳恳,为了自己的家庭任劳任怨。因暴雨侵袭过后的瓦房会漏雨,于是7月20日,天气好转后,江某爬上自家屋顶,为房屋重新盖过瓦片,因为保护措施没做到位,江某脚底一滑,从屋顶不慎坠落,导致当场身故。看到丈夫当场坠落身故的傅某悲痛的几欲昏厥,家中一对儿女还未成家,而江某的意外为这个经济薄弱的家庭带来巨大的打击。

江某一家保险意识较为薄弱,所幸的是2012年江先生在同乡销售人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一份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7025元。

7月29日,傅某来到邵武公司柜面报案申请理赔,经审核确定江某符合出险范围,三个工作日内傅某就收到理赔款。收到理赔款的傅某满心都是后悔,其实之前一直有同乡的销售人员劝说她,应该首先购买意外险,和健康险,但是却认为不划算而拒绝了同乡的一番好意,甚至觉得购买计生险都不划算而婉拒,江某的意外让傅某一家人清醒的意识到了保险是必不可缺的,同时也让当地村民意识到保险的的意义和重要性。

保险不能代替陪伴,但可以延续对家人的爱。这笔赔款虽然不能挽回江先生的生命,但可以让其家人看到余生的希望。普通家庭对风险的抵抗能力更为脆弱,当不幸来临时,保险总是发挥着“雪中送炭”的本质价值。一份保险,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