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农网改造如火如荼 百姓从中受益

2019-08-05 15:5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在富岭镇双坑村改造架设10千伏双坑线

东南网讯 8月4日,烈日高温下,福建浦城县富岭镇双坑村10千伏双坑线施工现场,十几名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汗流浃背立杆架设新线路,通过连续10小时奋战,新立电杆6基,架设线路1100米。这条线路的运行,完成能够满足双坑村百姓的生活和生产用电。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在富岭镇双坑村立杆

近年来,随着双坑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空调、电磁炉、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已成农户必配之物,由于用电量的递增,原来的供电线路难以满足当前之需,所以改造农网迫在眉睫。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农村用电需求,浦城县供电公司2019年计划投资8516万元实施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在17个乡镇改造项目89个,已开工项目51个。目前,该公司组织的21支电力施工队在各乡镇如火如荼升级改造农网,所有项目工程预计12月底完成,浦城县将有10万余名百姓从中受益。(李义友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