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2019-08-01 16:55:4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倡导人人学法懂法,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31日,邵武市妇联联合通泰街道、通泰派出所、实小分校等11个单位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在严羽社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暨禁毒宣传活动,联手共建平安严羽。

本次活动,以集中宣传为主,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开展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讲解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暨禁毒等相关知识,征询群众对社区平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平安“三率”、12318妇女维权、反家暴、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材料10余种1000余份,发放“平安三率”购物袋、围裙、宣传笔、刨刀等宣传品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武市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向社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近年来,妇联、禁毒办等单位工作人员经常和我们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吃多了甚至会死亡,给社会带来许多不安定的因素……”大家纷纷表示毒品危害生命、毁灭家庭将坚决抵制。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平安创建等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号召辖区群众、社会各界积极自觉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平安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同时,深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邵武市新时代文明新风在各地传承弘扬。(危秋月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