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量“身”定价

2019-08-01 16:0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小王你这一算,可给我节约了两个电工的工资了,哈哈!”近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片区经理和“绿益新”的两部制企业电工、负责人共同探讨分析后,该企业负责人竖起大拇指道。

据了解,以往该企业一直按合同容量计收基本电费,供电片区经理对该企业近半年每月实际最大需量分析计算后,发现该企业如果是按每月最大需量计收基本电费的话,该企业上半年可节省上万元电费。同时,结合该企业整体生产运作方式综合分析后,该企业申请按实际最大需量计收基本电费,一年下来可降低不少的电费支出。为此,该企业得到建议后对供电服务表示赞赏。

为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给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邵武公司营销部出真招,办实事利用基本电价政策,为企业出谋划策,量身定价,为客户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用电成本。

“云蕾”两部制企业负责人多次咨询供电片区经理,有关基本电费电价政策,从该企业最初的近半年每月实际的最大需量值分析,到近三年每月的最大需量值分析,供电片区经理经过不断地导数据进行分析计算,并将分析数据如实告知客户,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

自《国网福建电力关于两部制电价调整的工作意见》下发以来,供电片区经理首先自我学习领会电价政策,通过电话、信函通知到用电管辖区91户两部制客户(一般指受电容量为315千伏安及以上的大工业客户)基本电费计费方式可选择:按变压器容量、合同约定最大需量、实际最大需量计收基本电费。三种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相关政策告知后,不断有两部制企业负责人向供电片区经理咨询三种基本电费具体计算方式、自己企业该选择那种方式计收基本电费合理……等等问题。

营造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该公司营销部坚持以用户“需求向导”,把基本电价政策宣贯到位,让企业需求适应新形势,优化和调整生产结构,为短期出现开工不足,停产半停产企业量“身”定价,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用户有更多的获得电力感。(林振超 张新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