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

2019-08-01 15:2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工作方案要求,7月30日下午,光泽国寿召开“巩固治乱象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邱志美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监察岗人员组织大家学习福建银保监局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关于全面做好“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

接着,邱志美对“巩固治乱象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要认真学习监管文件,深刻领会监管精神和要求,层层抓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要围绕工作重点,统筹有序落实。要抓好各环节和具体工作要求的落实,特别是人员落实和责任落实;三是要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注重合规文化培育,强化合规管理,堵塞漏洞。(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