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小桥镇:科技下乡指导 建设林业合作社

2019-07-31 16:3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福建省农林大学社科处处长戴永务教授深入建瓯市小桥镇调研、指导林业专业合作社建设。

戴永务一行先后到小桥镇后塘村、大丘村,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林业科技特派员陈国兴就专业合作社及林下经济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其指导建设的林业专业合作社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召开村两委、群众座谈会中,戴永务要求要立足本村实情,创新林业专业合作社的工作方法和机制;通过集中办班、流动课堂、送科技下乡入户入村等形式,加强农户培训;发动致富能手宣讲先进经验,带动广大农户创收增收。(曾刘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