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驴友”骑行迷路 建瓯警方迅速救助

2019-07-31 16:2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照片

东南网讯 日前,两名上海籍骑行“驴友”山道迷路被困,建瓯警方成功解救。

当天晚上20时许,建瓯公安玉山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建瓯玉山镇往古田县方向15公里路段,2名骑行者山道迷路,请求救援。警情就是命令,玉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从玉山筹岭到古田县方向15公里路段山路崎岖,而报警人电话信号处于断断续续中。为尽快找到迷路的“驴友”,夜空下,民警手持强光手电筒在洼洼坑坑,杂草丛生,根本无路可走的山野中一路寻找,大声疾呼迷路的“驴友”。3个多小时过去了,民警终于搜救到饥饿、疲惫不堪的迷路“驴友”,其中一位已晕倒在草地上的。民警迅速给他做人工呼吸,在补充一定食物和水后,将其抱上警车送往玉山镇卫生院救治。

民警克服困难全力搜救迷路“驴友”,彰显了新时代“漳州110”精神,获救的两名“驴友”对民警的及时救援和热心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潘婉玲 许小琴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