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2019-07-31 15:2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变电运维班顺利完成110千伏吴家塘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投产启动送电工作。

据悉,110千伏吴家塘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共建设1台50兆伏安的变压器、1台630千伏安的接地站用变、1组4800千乏的并联电容器组、1组3600千乏的并联电容器组、10千伏出线4回等。

该公司变电运维班严格按照生产准备计划时间节点,建立设备台账、制作一次设备标识牌、编写现场运行专用规程、典型操作票、审核五防规则库。根据变电站主要设备标识、看板典型案例要求,规范安装一次设备标示牌,持续配合二次设备专业人员完善压板、空开、指示灯、切换把手等的标示。

同时,以五通验收标准为参考,依据重点,积极开展新设备的验收工作,逐一动手操作新设备,按照防误逻辑规则逐个间隔检验其正确性和有效性,为工程顺利投运和设备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2号主变扩建工程投产准备各项工作紧张进行,确保设备零缺陷,同时按照运维管理精益化要求,将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变电运维精益化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2号主变扩建工程的顺利投产,意味着邵武电网的网架结构更加合理,供电更加可靠,同时将给省级工业园区规模的扩大提供更为坚强的供电能力。(林振超 庄礼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