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不幸罹患癌症 重大疾病保险庇护她

2019-07-26 16:3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临江镇64岁的黄女士是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户,黄女士有保险意识,于2005年3月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购买康宁终身保险,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2万。

2019年6月,勤俭持家的黄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上海华东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侧肾盂癌,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黄女士瞬间感到茫然无措、身心俱疲,一家人都陷入阴霾。不日,黄女士在上海华东医院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黄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黄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险种在公司理赔范围内。公司将重大疾病理赔保险金2万元快速转到黄女士银行账户上。从报案到结案仅两个工作日,黄女士对公司主动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主动、高效、便捷的服务暖人心,快速赔付也赢得黄某家人及村民的广泛赞誉。拿到理赔款的黄女士感慨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保单有温度,服务很暖心,缓解了家庭经济负担,犹如雪中送炭。保险是风险来临时四两拨千斤的雪中送炭,人人有保险,人人有尊严。(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