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入村慰问暖人心 扶危济困显真情

2019-07-25 16:0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4日以来,浦城县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无情的洪水肆虐浦城,造成农田被淹,河堤冲毁、房屋冲塌等灾情,全县19个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失。

7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副经理伊义有携团险部经理王卫青联合浦城县残联康复站伊站长以及浦城县扶贫办有关人员在浦城县水北街镇、临江镇两个乡镇扶贫办主任的陪同下,一起前往水北街镇东路村、中坊村和临江镇寨下村、水西村看望慰问四户受灾残疾贫困户。

伊义有一行人分别来到水北街镇、临江镇4户受灾残疾贫困户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灾后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一家要勇敢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表示公司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忙解决困难,希望能够为受灾贫困户灾后重建尽一份微薄之力。伊义有还鼓励受灾贫困户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重建美好家园。同时受灾残疾贫困户都十分感激,充分体现中国人寿热心公益,情系贫困户,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炎炎夏日里丝丝清凉。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近年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致力于关心贫困户,关爱弱势群体,由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承保,浦城县委、县政府为贫困户投保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让贫困户人群因患病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致力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服务浦城经济发展,助力开创美好生活。(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