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关注受灾村庄 结对帮扶助力脱贫

2019-07-25 16:0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以来,邵武市出现大范围持续性的强降水过程,给全市经济发展建设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重大损失。为切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受灾乡镇正常生产生活秩序,7月24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经理陈新锋响应邵武市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求,前往下沙镇重灾村查看灾情。

陈新锋随市纪委等一行人,不顾烈日当空,奔波在下沙镇洛田村、胡书村等重灾村察看受灾情况,为后续挂钩帮扶村庄重建工作了解实情,统筹安排。毁坏的水利设施造成当地村民用水困难、淹灭的农田让村民收入削减、冲毁的道路导致村民出行不便。每一处灾情都紧紧地揪着市纪委等一行人的心,察看结束,一行人在下沙镇政府召开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作会议,根据受灾实际情况,制定了灾后重建方案。

为深入一线开展挂钩帮扶,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将每月到挂钩帮扶乡镇受灾村开展帮扶工作2次以上,做好挂钩帮扶村受灾群众生活救助等工作。“散播爱心,造福社会”邵武国寿始终充分发挥中国人寿永恒的价值理念,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追求企业与社会共同和谐发展,回馈社会。(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