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互动葡萄采摘活动

2019-07-24 15:4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7月23日,建阳国寿在考亭卧龙湾葡萄采摘园举办亲子互动户外葡萄采摘活动,体验劳动收获的快乐与亲子互动的温馨。活动当天,共有60余位孩子和家长参加。

在葡萄园里,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葡萄园的园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葡萄的种类和不同葡萄品种的特点以及采摘葡萄的注意事项等。随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葡萄架下穿梭,一颗颗紫莹莹的葡萄犹如一粒粒黑珍珠,散发着阵阵清甜香味让人难以抵挡他的诱惑。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剪刀摘下了一串串甘甜味美的葡萄,有的家长和孩子急切地与葡萄园美景拍照留影,有的则边采摘边品尝着美味的葡萄。虽然当天气温很高,但丝毫没有影响家长和孩子们的采摘热情。

此次采摘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了采摘的乐趣,享受到劳动的快乐。(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