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确保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任务

2019-07-24 08:1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部署视频会,传达22日全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通报近期全市配合督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迎检配合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及重要制度安排。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配合督察工作,主要领导多次作出批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南平市迎检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督察,深入边督边改。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对重点信访件、重点生态环境问题要下沉一线,亲自督办。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提高全市迎检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组织领导、信访办理、宣传引导、资料整理“四到位”。要以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压实责任,立交立办,立行立改,扎实解决一批生态环境问题。要执行督察纪律、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工作制度,做到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坚决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严查假装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严肃政治问题。

南平市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