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闫广天一行

2019-07-23 07:17: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延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闫广天一行。袁毅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感谢中铁十八局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南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做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协调相促进的文章,绿色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中铁十八局与南平市在交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水美经济及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创新合作,在建设富美新南平中共赢发展。

南平市领导潘剑才参加会见。(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