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19-07-22 10:44: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带领各平台、队伍、所、站负责人观摩中心场馆建设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阵地建设已逐步完善,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推动试点工作在全省发挥“武夷山样板”的示范作用,7月18日,武夷山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验收工作现场推进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市委文明办主任吴功标以及文明实践中心下属7个平台、3支队伍、部分试点所(站)负责同志。

与会人员先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中心办公室、大讲堂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并观看了激人奋进的主题宣传片。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