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公益检测活动

2019-07-22 16: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8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关爱蝴蝶天使,保护生命腺”公益检测活动火热开启。7月18日,检测首日,莅临体检中心现场参与检测客户共计44人。

在现场,客户签到领取检测序号后,邵武国寿副经理刘炜伟对现场嘉宾做详细的活动介绍。随后由专员引领客户至等待区凭号码有序进行检测。本次公益检测,价格免费服务却不打折。为更好的保证客户隐私,让客户享受更舒心的检测,体检室布置的的细心又私密,体检报告进行独立封装。在检测过程中,医生主动耐心的与客户沟通,逐一对每一位参检客户给到针对性的贴心指导与专业建议。

到场客户纷纷表示“中国人寿的活动很有意义,整个检测过程隐秘性做的很到位,让我们很放心!感谢中国人寿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享受健康人生!”(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